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首页 >  > 新闻公告 > 通知公告

实验中心宅家实验安排

2020/4/29 12:32:55

各位同学:大家好!

    为了应对疫情对实验教学的影响,实验中心组织相关老师设计了9个宅家实验供同学们来完成本学期的物理实验课程(实验A1的同学需要完成34学时实验和两个8学时实验;实验B的同学需要完成54学时实验和三个8学时实验)。同学们可以进入物理实验选课系统完善选课。这些实验涵盖了力热、光和电磁学;主要利用智能手机相关App、身边的器材自行搭建实验装置来进行测量,应该是体现了可操作性,趣味性和知识性,对提升大家的动手能力大有裨益。每个实验的指导老师都制作了PPT(见群文件)供同学们学习参考,对部分大家还不太熟的内容我们会组织老师进行直播并录屏,然后将视频传到群文件。具体安排见下表,以后大家有什么问题请直接@相关老师。

1.png


Copyright 2013-2017 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Tel:027-67883091 E-mail:slyb@cug.edu.cn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编:430074